2013通訊大賽-智慧終端實作組 優等獎

隊伍名稱:SFC Team

題目:FlexiDroid

參賽名單:江嘉福 張元銘 杜佳旆 陳泰良 郭展鵬

指導老師:李政崑 教授

 

作品簡述

想像未來世界,智慧型手持裝置或平板周邊與Flexible概念的結合,我們都可預見。我們相信我們現在做的每件事,是以不同的角度來挑戰現有框架並突破框架。我們只是依照著信念完成了這作品-FlexiDroid。Android藉著含彎曲Flexible概念的Bending Sensor配件再加上觸控動作啟動快捷列功能,很容易地觸控選取常用App執行。且亦可彎曲Bending Sensor配件,啟動雙App顯示且同時執行的雙視窗視覺感受。我們秉持信念,以新奇的使用體驗,讓Flexible與科技上演美妙的合奏曲,傳達人們對Flexible真實的想像空間。

 

主要功能

1. 開啟快捷列功能
手指觸控螢幕顯示區,接著再加上彎曲Bending Sensor配件,啟動快捷列。
2. 開啟雙顯模式
首先,開啟可執行雙顯模式的APP。按下Home鍵回桌面,再開啟第二種可執行雙顯的APP。接著,彎曲Bending Sensor配件,啟動雙顯模式執行雙APP,雙顯模式下可同時執行APP。再彎曲Bending配件,即可關閉模式。
3. 支援雙顯觸控鍵
維持原本Android的操作習慣,新增支援可啟動或關閉雙顯模式觸控鍵(紅框)。

Bending mode